
电脑使用中,经常会弹出事件查看器,关闭后隔一段时间又会弹出。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首先,鼠标右击计算机,然后找到并打开管理。
然后,打开管理中的服务和应用管理程序。
接着,打开后会出现两个选项双击服务。
最后,会出现许多运行程序,找到win event log,将自启关闭,就可以了。

电脑使用中,经常会弹出事件查看器,关闭后隔一段时间又会弹出。下面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
首先,鼠标右击计算机,然后找到并打开管理。
然后,打开管理中的服务和应用管理程序。
接着,打开后会出现两个选项双击服务。
最后,会出现许多运行程序,找到win event log,将自启关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