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图是本人用3Dmax2014 VRay3.00.03渲染器渲染的一张实际效果图,再次分享下本人设置的参数,请多多指教。
1.公用参数设置如下
2.指定渲染器,我们选择V-Ray Adv 3.00.03 V-Ray Adv 3.00.03 默认扫描线渲染器,具体如下图。
3.V-Ray设置如下,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设置习惯,这是习惯设置本人的参数
4.GI发光图的设置也比较重要,发光图和灯光缓存需要注意参数,具体参数如下:

下图是本人用3Dmax2014 VRay3.00.03渲染器渲染的一张实际效果图,再次分享下本人设置的参数,请多多指教。
1.公用参数设置如下
2.指定渲染器,我们选择V-Ray Adv 3.00.03 V-Ray Adv 3.00.03 默认扫描线渲染器,具体如下图。
3.V-Ray设置如下,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设置习惯,这是习惯设置本人的参数
4.GI发光图的设置也比较重要,发光图和灯光缓存需要注意参数,具体参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