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我们可能需要把苹果手机设置成来电时声音外放,也就是把听筒模式改成扬声器,那么,iphone怎么设置扬声器模式?
打开“设置”。
点击“通用”。
点击“辅助功能”。
进入辅助功能后,用手指在屏幕上往上划一下。
找到“音频通话方式”,点击进入。
我们可以看到它默认的是“自动”,将音频通话方式改成“扬声器”就可以了。

有时我们可能需要把苹果手机设置成来电时声音外放,也就是把听筒模式改成扬声器,那么,iphone怎么设置扬声器模式?
打开“设置”。
点击“通用”。
点击“辅助功能”。
进入辅助功能后,用手指在屏幕上往上划一下。
找到“音频通话方式”,点击进入。
我们可以看到它默认的是“自动”,将音频通话方式改成“扬声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