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iPhone13中,进入设置的控制中心,添加删除自己合适的应用,就可以成功设置控制中心了。
点击控制中心
在手机设置界面,滑动屏幕后进入控制中心。
添加删除应用
添加上需要使用的应用,也可以删除不需要使用的应用。
显示内容
设置完毕后下拉屏幕,就可以看到自己设置的控制中心界面了。

在iPhone13中,进入设置的控制中心,添加删除自己合适的应用,就可以成功设置控制中心了。
点击控制中心
在手机设置界面,滑动屏幕后进入控制中心。
添加删除应用
添加上需要使用的应用,也可以删除不需要使用的应用。
显示内容
设置完毕后下拉屏幕,就可以看到自己设置的控制中心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