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系统缺失了开机引导而无法进入这该怎么办呢?
下面我就来讲解一下
开机按F12(通常是按F12)选择从U盘启动
进入后选择第一项
再次选择地项
进入系统后把2个文件放在C盘
运行BOOTICEx86
目标磁盘选择系统盘(HD什么的)
点击主引导记录。
点击最后一个
点击 NT 6.x
到了这里算是修复好了
关机
拔掉U盘
再开机试试能不能进入系统

当系统缺失了开机引导而无法进入这该怎么办呢?
下面我就来讲解一下
开机按F12(通常是按F12)选择从U盘启动
进入后选择第一项
再次选择地项
进入系统后把2个文件放在C盘
运行BOOTICEx86
目标磁盘选择系统盘(HD什么的)
点击主引导记录。
点击最后一个
点击 NT 6.x
到了这里算是修复好了
关机
拔掉U盘
再开机试试能不能进入系统